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中建三局二公司石门特大桥项目全线贯通为年底通车打下基础

时间:2018-10-24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上午10点38分,太行山高速公路中最大、最高、最长的高速公路特大桥——中建三局二公司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石门特大桥工程最后一片梁顺利架设完成,两端架梁在第28跨合拢,标志着项目全线胜利贯通。

项目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每天投入技术工人700多人次,大型设备50多台次。历经2年艰苦卓绝的项目建设,一支平均年龄仅29岁的年轻团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项目组合梁的全部架设,实现了“一桥飞架东西,天堑变通途”的目标,完成了该工程又一里程碑节点,为实现太行山高速公路年底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建三局二公司石门特大桥项目位于涿鹿县石门村,是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项目全长1839米,桥面宽25米,共8联37跨,单跨长达50米,桥墩最高达98.8米。

相关新闻:

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等单位约谈滴滴公司

授渔计划携手完美公司参与民建中央帮扶丰宁扶贫行动

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联合印发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

阿维亚租赁公司两年内在中国投资8.35亿美元并提供14架全新飞机

中国民航局:4家美国航空公司已开始整改 但整改还不完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