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批准紧急使用中国新冠疫苗

时间:2021-08-30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墨西哥联邦预防卫生风险委员会8月26日发布公告说,批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新冠疫苗在墨西哥紧急使用。

公告说,该委员会下属负责药品审批事务的分委员会23日举行会议,投票通过在墨西哥紧急使用上述疫苗的决定,并向相关部门提交紧急使用授权申请。相关部门经分析研究后,认为这款疫苗符合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要求,于26日批准在墨紧急使用。

去年12月24日,墨西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优先为抗疫医护人员及老年人等群体接种,预计2022年3月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在该国全国覆盖。

相关新闻:

谎言之口,何来真相!美式霸权的黑手又伸出来了

病毒溯源,从来就只能靠科学家

国际锐评丨中共何以创造“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

喀布尔机场恐袭带来三重冲击

多国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可能早已存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