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外交部:望美方看清时代潮流 妥善处理中美经贸关系中的问题

时间:2021-07-21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外交部今天(19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问,美国财长耶伦对美中达成贸易协议的价值表示怀疑,认为该协议未能解决两国间深层次的问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打贸易战只会带来双输。希望美方看清时代潮流,顺应本国民意,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与中方一道努力,妥善处理两国经贸关系中的问题,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张熙)

相关新闻:

新西兰专家:应借鉴中国“严格快速”措施控制德尔塔毒株传播

中国驻挪威使馆就有关网络攻击事件声明:要合作 不要政治操弄

东京奥运会|定了!“更快、更高、更强”之后 奥林匹克格言加入“

尊重科学、捍卫正义是人心所向(钟声)——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

专访:坚守初心信念、坚持与时俱进是中共取得成功的关键——访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