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阿拉伯记者遇害后遗体遭肢解

时间:2018-11-08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土耳其检方首次正式对外公布沙特记者遇害细节

在沙特领馆内遇害后遗体遭肢解

据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31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10月31日宣布,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市领事馆内遇害后,遗体随即遭肢解。

这是土检方首次正式对外公布卡舒吉遇害细节。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发表书面声明称,根据沙特方面事先确定的计划,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领事馆后当即被闷死,其遗体随后被肢解和毁损。声明还称,土方检察人员与沙特总检察长萨乌德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会晤并没有具体成果。

声明说,土方在会晤中提出了卡舒吉遗体的去向、沙特方面有关此案预谋阶段的调查情况以及与沙特方面合作的一名土耳其人的身份等问题,并重申了引渡此案嫌犯的要求。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萨乌德31日离开土耳其,沙特方面已邀请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携带调查所得证据访问沙特。

相关新闻:

韩国防部:韩朝停止陆海空敌对军事行为

印尼打捞起失事客机首个黑匣子 或无数据损失

日本政府重启美军基地新址施工引发冲绳抗议

11月1日零时起 韩朝停止陆海空敌对军事行为

韩朝商定将致函国际奥委会表明共同申奥意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