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下令对委内瑞拉黄金出口实施制裁

时间:2018-11-08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签署行政令,对委内瑞拉黄金出口实施制裁。

行政令禁止美国公民同与委黄金出口等行业有关的个人和实体进行交易,旨在降低黄金出口给委政府带来的收入。

当天,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在迈阿密发表演讲,指责委内瑞拉政府利用黄金出口为非法活动和犯罪组织提供资金。

博尔顿还对古巴向委内瑞拉政府提供帮助表示不满,并表示,美国国务院将在未来数日宣布对与古巴军事及情报部门有关的20多个实体实施制裁,届时美国公民和企业将禁止与被制裁者进行交易。

特朗普政府上台后,美国和委、古等国的关系持续恶化。2017年以来,美国以“民主和人权”问题为由不断扩大对委经济和金融制裁。委政府强烈谴责美国干涉委主权的行为,并批评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攻击性言论。

相关新闻:

韩国防部:韩朝停止陆海空敌对军事行为

印尼打捞起失事客机首个黑匣子 或无数据损失

日本政府重启美军基地新址施工引发冲绳抗议

沙特阿拉伯记者遇害后遗体遭肢解

11月1日零时起 韩朝停止陆海空敌对军事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