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如火如荼,第九届52卡友节50+分会场拉开序幕

时间:2023-04-19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天奔波在路上的货车司机,是创造都市美好生活的劳动者,在致敬劳动者的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他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庆典——52卡友节。52卡友节作为货车司机的专属节日,由维天运通旗下卡友地带社区于2015年发起创立,现已成为无数卡友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

据悉,今年的52卡友节以“向峰行”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1+N”模式,即1个主会场、50余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日至2日在合肥举行,设置有数字货运生态展会、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大会、卡友千人合影、颁奖晚宴等系列活动;分会场则遍布全国各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已于4月6日全面开启。目前,主会场万众期待,分会场已拉开序幕,线上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全国分会场火热开启,各式活动异彩纷呈

4月6日开始,甘肃兰州、陕西宝鸡、陕西西安、福建厦门等地先后举办了52卡友节分会场活动。广大卡友齐聚各分会场,欣赏精彩的演出,分享相聚的喜悦。一汽解放和陕汽重卡等行业头部车企也参与其中,为卡友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我们始终将关爱货车司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度拓展各项卡友关爱行动,不断汇聚社会善的力量。” 在陕西西安分会场,一汽解放西北营销部张鹏如是说。他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卡友节引起社会对于货车司机群体的更多关注。

52卡友节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向货车司机群体表达祝福和感谢,让货车司机劳动者本色被社会大众所知,帮助货车司机群体提升职业尊严感和生活幸福感,同时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为此,西安分会场还对两位有特殊贡献的卡友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默默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山东德州、云南红河、安徽安庆、河南许昌、江西宜春等分会场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接下来,第九届52卡友节全国各分会场将相继启幕,进行倒计时宣传活动接力,掀起卡友参与热潮。

聚合行业头部品牌送福利,线上活动开启

4月17日,以“聚卡·向峰行”为主题,“组卡车赢大奖”活动正式上线,“卡友品牌福利月”活动同步启动线上预约。活动通过联动众多品牌,为卡友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和实在的正品、低价及服务。

卡友可进入“卡友地带”APP,一起来挑战“组卡车赢大奖”互动游戏,通过“党的二十大学习”、“每日捐里程”等任务或者“击鼓助威”小游戏收集卡车部件卡,最终组装成完整的卡车,“驶入”线上主会场,参与52卡友节的最终大奖环节的抽奖。

卡友品牌福利月活动期间,卡友地带聚合一汽解放、道达尔润滑油、康迈、骆驼等行业头部品牌推出大力度的优惠,降低卡友购买成本,与此同时,提供卡友专属的售后保障,放心购、随时退、安心保,以缓解卡友换新忧虑,卡友通过晒单抽奖,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红包、T恤及车模。

据卡友地带运营总监柯大为介绍,卡友节在经历了8年之后,内涵与形式均进行了扩展与外延。随着5月2日卡友节的临近,合肥主会场与50+分会场的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卡友地带将全力把第九届52卡友节办成汇聚业界力量关爱货车司机的行业盛会,让更多人看到新时代下货车司机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河北省第九届婚庆人年会将于12月12日召开

唐山贸促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工作

第九届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在东光县举行

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