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晨钟暮鼓 砥砺前行 | 滦南法院成功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3-04-14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滦南法院执行局成功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为表感谢,特为执行干警送来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

height=369

本案为滦南县某饲料经销处申请执行罗某夫妻二人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二被执行人自2019年至2022年期间,一直拖欠该经销处饲料款,此款经多次催要未果,经销处向滦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清晨六点,滦南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电话,称其发现被执行人行踪。执行干警火速集结出警,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将其强制拘传至滦南法院。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同时迫于法律威严的震慑,被执行人最终履行了部分欠款,并就剩余款项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履行协议。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携爱前行”希望工程捐衣仪式

8年十三盘 唐山万科砥砺为一城

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前行的唐山乐亭医界巾帼贾慧玲

唐山:需求不旺 楼市震荡中前行

200多个重点建设项目牵引唐山经济列车快速前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