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虽然连续多日的阴沉天气变得晴朗起来,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早晨在冰点附近,午后最高气温仅有10℃左右,冷意明显。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晴朗天气将持续到16日,17日云量开始增多,18日或有小雨降临,市民朋友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

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仅2℃至4℃,最高气温上升明显,14日升至15℃,15日达17℃。

按照气象学上连续五天的日平均气温低于10℃的第一天作为入冬的标准,目前衡水市北部的深州、武强、安平、饶阳已经在11月2日进入到冬季。这波降温也会再次开启衡水市冬季向南推进的脚步。冬天开始了,请大家持续关注气温变化,适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为:11月14日白天,晴,西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左右。夜间,晴,偏西风2~3级,最低气温2℃左右;15日,晴,偏西风转偏南风2~3级,17℃~4℃;16日,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16℃~5℃;17日,多云转阴,西南风转东北风3级左右,18℃~6℃;18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13℃~3℃;19日,多云转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16℃~3℃;20日,阴转多云,偏南风2级转东北风3~4级,13℃~2℃。(记者王秀 通讯员高春雪、吴雁)

相关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骨顶鸡“打卡”衡水吴公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