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赵县扎实开展“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1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秋辉、张亚南)为吸引和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来石创新创业,赵县积极动员部署,扎实开展“进百校”线上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石家庄人才政策。

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市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赵县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制定活动方案,确定人员、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广泛宣传,确保实效。通过视频会广泛宣传。联系对接高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老师,多渠道、多方式对石家庄人才政策和高洽会信息进行宣传。利用微信、电话及高校资源广泛宣传。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形式联系对接高校就业服务中心老师,利用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微信群、公众号、校园海报等渠道进行人才政策宣传、高洽会活动推介。设置专职联络员,每天集中联系优秀学子,广泛推介石家庄人才政策和高洽会公告。通过邮寄资料广泛宣传。为了方便对接高校学子进一步了解石家庄人才政策和高洽会信息,按照实施方案时间安排,积极联络对接高校老师,商议宣讲会事宜,邮寄相关材料,广泛宣传石家庄人才政策及高洽会信息。

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下一步,赵县将继续与对接高校深入沟通联系,广泛宣传推介石家庄市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石创新创业,为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165项便民服务事项、22项行政审批事项、1073项跨省通办事项实现

人行石家庄中支推进金融标准实施评估管理助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人行石家庄中支积极优化金融资源供给助力经济恢复向好

原定今日举办的2022石家庄马拉松赛取消,今起可申请退款

石家庄王女士遭遇“流调”诈骗 民警教你三招识骗防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