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共享助力车启动新一轮头盔换新工作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闫明)“这是哈啰在今年第二次集中开展头盔换新工作了,本次换新工作主要是更换破旧污损的头盔,同时对缺失头盔的哈啰助力车进行头盔增补,并对现有仍可继续使用的头盔开启重点清洗和消毒工作。”哈啰石家庄长安区运维负责人李凯介绍。

图片.png

魏威是哈啰一名调度司机,与以往相同,本次的头盔换新工作他也要参与其中。“日常经常会在工作中按照要求更换和增补头盔,这次公司开启冬季车辆维修保养专项,并启动头盔集中的查漏补缺工作,相较于日常工作量会大一些。”魏威一边熟练的安装着头盔,一边介绍着自己的工作内容。“我一般完成车辆调度工作间隙就能完成安装和换新的工作,按照要求我们需要把先扫码,将车子调度到指定地点,摆放整齐后盘点头盔状况,然后更换或者增补头盔,最后再拍照反馈,一天下来能够完成100-200左右头盔的换新。”

据李凯介绍,头盔的运维保养工作已在2021年更换带头盔功能的车型后就纳入了日常运维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运维保养流程。随着石家庄电动自行车规范化管理的深入,哈啰做了头盔配备、运维管理流程的升级,即实行头盔三重清洗消杀措施,一是利用定点运维在商圈、学校、医院、大型社区等骑行需求旺盛区域开展定点消杀;二是调度司机流动消杀,利用调度司机高流动性、辐射范围广的特性,要求调度司机在日常调度投放时,确保调度投放车辆做到“停放在线内,头盔必须清”;三是巡查打卡消杀,为核验日常运维工作成果和效率,哈啰专门的巡检运维会对整洁度做核查抽验,对不符合要求或未达标的车辆落实到责任人,进而确保头盔消杀清洁到位。

图片.png

时隔半年又一次大规模的头盔换新动作,在运营一线的负责人李凯看来,这是企业对政策的支持,更是对用户出行安全的交代。“按照惯例,冬季我们都会开展大规模的车辆维修保养检修工作,头盔作为保障用户骑行安全的重要零部件,也自然在我们的检修更换工作中。此外,头盔本来就属于消耗品,虽然头盔的更换、补投工作一直都在继续,但集中、专项检查更能够体现哈啰的用心。此外,为头盔清洁、消毒工作的开展,我们不仅在日常整车消毒的工作中,加大了对头盔清洗力度,同时还专门购置了强效清洗产品,以便能够保障头盔的清洁,方便用户佩戴使用。在这里,也呼吁哈啰用户,骑行按规佩戴头盔,使用完毕也请将头盔朝下摆放,以便头盔保持清洁,方便下一个骑行用户使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