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开展2022年“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闫婷婷)为进一步宣传石家庄市的人才政策,传递求贤若渴的诚意,引导各高校师生积极参与“2022年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吸引一批优秀毕业生到石家庄市创新创业,11月1日,石家庄元氏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与天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开展了“2022年石家庄市‘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2144325_副本.jpg

宣讲会上,参会人员先一起观看了“进百校”招才引智宣传片《召唤》和元氏县宣传片《山水古郡幸福元氏》,了解石家庄的人才政策和该县的具体情况、未来发展等;随后,元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莲芳向各高校宣传推介了石家庄市厚重的文化底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最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广发英雄帖,诚邀各高校师生积极投身到石家庄的发展建设中来;最后,元氏县人社局局长刘丽丽详细介绍了本次高洽会的具体安排,发布了《2022-2023石家庄急需高精尖人才目录》,同时,对该县构建“做优做强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制造两大产业,培育壮大现代旅游产业”的“2+1”特色产业发展定位进行了简要说明。

下一步,该县将邀请高校有关领导和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及重点院系专家教授进行线上座谈,进一步深化校地沟通联系,争取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全域全面高质量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提供强大人才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