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创新中药证据链 前三季度石家庄以岭药业研发投入5.52亿元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周新)10月27日晚,以岭药业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7.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40.9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3.65亿元,同比增长49.32%。前三季度研发费用5.52亿元,研发费用率同比增长2.6%,研发投入持续走高。

以岭药业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形成了独具优势的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专利新药研发的科技核心竞争力,形成较为丰富的产品阵列,为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与稳健支撑。

在研项目形成产品阵列,为公司持续创新提供不竭动力

以岭药业目前已研发上市专利新药13个,涵盖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肿瘤等临床多发、重大疾病领域。

公司聚焦核心治疗领域,打造中医药理论、人用经验、临床试验“三结合”的创新中药证据链,践行“理论+临床+新药+实验+循证”一体化的中医学术创新与转化新模式。

在研立项品种涵盖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代谢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妇科、儿科等疾病,分别处于新药研发不同阶段。

专利中药持续开展上市后再研究,转化学术优势,驱动销量增长

除了研发新产品,以岭药业对药品上市后再研究工作投入大量科研力量,对新药筛选、立项、研发、上市后再研究等不同阶段项目管理不断升级,探索产品的适用人群及临床应用优势和作用特点,客观评价产品的疗效优势、安全性,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丰富已上市产品核心科技内涵。

一系列上市后再研究对药效作用机制展开深入探讨,为中成药的临床应用提供客观研究证据,建立产品的学术影响力和地位,将学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临床价值,驱动销量增长。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