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时间:2022-10-30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永清县、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巩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提高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和机动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

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摩托车、电动车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路口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县城区主要路口利用广播喇叭循环播放“一盔一带”的音频宣传内容。

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集贸市场、田间地头,强化走村入户,全力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开展“面对面”宣讲的同时,通过新媒体账号以及各乡镇、行政村微信群,不定期推送安全出行提示及最新交管政策宣传。此外,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积极开展广播宣传,形成“交规村村播,提示时时有”的立体化宣传态势,有力提升村民安全出行意识,让交通安全宣传“接地气、听得懂、听得进”,入耳入脑更入心。(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杨彦兵、李玉波)

相关新闻: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永清圆通北方总部·物联网科技创新研发中心项目:抢抓进度 打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