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裕华区发布最新征地公告!

时间:2022-10-30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石家庄裕华区人民政府发布土地征收公告。自公告发布后,由裕东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裕华分局等部门对拟征收地块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

裕东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居委会

1.拟征收东至二十里铺社区居民集体、南至槐北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7590公顷。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d501a29fefc60313feb92cee128ebd3.jpg

2.拟征收东至经珠西街、南至槐中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5.2711公顷。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

df8443e4e93dffb8febe459ba66d76f.jpg

相关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

【学习】纪念抗美援朝72周年| 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看时事 | 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

看动漫|@河北家长,公办学校建设提速啦

看人物丨尹计平惦记的事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