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健康生活 美好家园”儿童绘画作品比赛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工作部署,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创造力,保定市计生协联合市妇联、中国人寿保险保定分公司举办了“健康生活 美好家园”儿童绘画比赛活动。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共征集绘画作品190余幅,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年组,在市群艺馆进行展览。通过专家评审,每个年龄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10名。市计生协、市妇联、保险公司负责同志为获奖儿童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图片1.jpg

市计生协副会长曹学伟表示,市计生协将积极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关爱计生困难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帮扶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张威表示,市妇联将持续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广泛普及儿童友好理念,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和平台,引导少年儿童厚植家国情怀,营造儿童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和成长环境。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零工市场+零工招聘角”助力务工者就业

冷空气“到货” 保定27日起气温大幅下降

安国市“理论提能+实践壮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河北保定城改二期2个安置区全部封顶

保定市儿童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落户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