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城改二期2个安置区全部封顶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城改二期2个安置区全部封顶

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精装修施工阶段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启昊)日前,由中铁十六局城发公司承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中阳村、下闸村2个安置区共28栋楼全部顺利封顶完成,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精装修施工阶段。

图为中铁十六局城发公司承建保定市莲池区中阳地块安置区航拍全景。

自7月份首栋主体结构封顶以来,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接连经历疫情停工、暴风雨极端天气,项目团队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以地块为单元,组建三个青年突击队,党组织靠前指挥,党员亮明身份,快速展开劳动竞赛,防疫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克服地方环保对工期的不利影响,超前统筹工序与队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工程高效推进。建设工程中,项目团队依托赵忠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传帮带工作,通过“红色党建+绿色施工”“工匠文化+铁军文化+劳模文化”的融合叠加,积极探索大平行、小流水、平面穿插、纵向重叠的施工组织方案,工程效率提升20%,有效克服了装配式结构工序多、周期长等困难。2022年,赵忠华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评北京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中阳、下闸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保定市莲池区杨庄乡,总建筑面积57.25万平方米,包含28栋新建高层住宅(其中装配式住宅11栋)、3栋邻里中心、2栋幼儿园,最高为地上26层、地下3层。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安置住房3542套,不仅可以极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有效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健康生活 美好家园”儿童绘画作品比赛

保定市莲池区“零工市场+零工招聘角”助力务工者就业

冷空气“到货” 保定27日起气温大幅下降

安国市“理论提能+实践壮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保定市儿童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落户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