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春秋一梦、溯回板城--承德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10-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产佳品,百家争鸣!2022年10月26日,承德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承德县党校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受邀参展企业代表

时代铸新风,农业谋发展。承德县乡村振兴局、承德县商务局、承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代表的多方机构与团体积极筹备了本次产销对接会,共邀请参展企业20余家,参展产品上百款。邀请到承德宽广超市、百乐超市等多家大型实体商超、连锁经营企业、供应链企业、集采单位、餐饮企业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秉承“开放办展”的理念,紧抓乡村振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富农、科技助农”的基本方针,创新科技、突出特色、延长链条,促进全新农产品升级。

承德县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股股长姚鹏飞致欢迎词

承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许哲致辞

本次活动产品琳琅满目,果香穗满,洋溢着喜悦的气息。承德县无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坚持“打造特色出亮点、优化服务促发展”的宗旨,对于给优秀农产品销售及品牌推广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活动展区布置

活动设立了20个流动展位共展示百余款网红爆款产品,以“产品实物+包装+海报+宣传单页”的形式向采购商全方位的展示承德县农特产品,对承德县特色农产品卖点、消费者满意度等信息内容进行详细推介,最大程度激发采购商的购买欲望,让更多优秀的农产品走向千家万户的餐桌。

活动参展产品-承德县金耳

活动参展产品-承德国光苹果

活动过程当中,承德嘉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德穆勒四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中健生态农业承德有限公司、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承德双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县域内多家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积极融入到讲解推介环节,在产销对接整体过程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此外,承德县孟菇乡味菌菇酱、天润生物红富士苹果、城邦元粮油食品、白旗小米等农产佳品在对接大会中展现强劲态势。

承德双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推介

产品展区参观品鉴

产品展区参观品鉴

春秋一梦·溯回板城。承德县特色农产品产销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优秀农产品发展及沟通,为推动承德县农业生产加工产业链升级,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推动优秀企业跨界合作,促进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市场流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集中展示了承德县品牌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释放和传递承德县品牌符号,实现承德县优质特色农产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面向未来,承德县各方将秉承文旅赋能、质量护航、品牌振兴、互联网升级的理念,持续打造承德县农特产品对接平台,共同为承德县农特产品上行之路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丹青水墨绘春秋

润物春秋三十载承德朝聚启新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