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7 1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群众防伪意识和鉴伪能力,营造安全的货币使用环境,维护公众的资金安全近日,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了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以网点为阵地,采用“进乡村、进市场、进街道”的宣传方式,重点针对老年人、农户和商户等人群,通过摆放反假币宣传展板、开展反假币宣传微沙龙、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假币基础识别方法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如何准确识别假币。本次活动,累计向社会公众发放折页200余份,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杨素维)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高邑县支行党支部开展 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现场宣教活动

河北众伟国培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助力国家建党一百周年

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发放全国首笔邮薪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