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京东MALL官宣开业 京东电器全渠道布局打造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时间:2022-10-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石家庄京东MALL开业媒体发布会”举办。发布会现场不仅官宣了石家庄京东MALL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更通过艺术感与沉浸式体验场景交相辉映的T台走秀、高屋建瓴的专家圆桌论坛等形式,展现了京东MALLL以 “数实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激发当地消费活力,打造科技消费新地标的独特魅力。

3万平米品质生活新秀场 为“老商圈”增添时尚新元素

开业在即的石家庄京东MALL是继西安京东MALL、沈阳京东MALL、合肥超体、重庆超体之后,京东电器全渠道布局的又一家线下大店,同时也是石家庄至今为止最大的融合3C潮电、家电家居等多品类、多业态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

石家庄京东MALL营业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涵盖国内外知名品牌百余个,可售商品达到10万种,覆盖电脑数码、手机、家电、家居等多种品类。此外,店内设置了16个多元化沉浸式主题场景体验区,以及美食课堂、美妆个护、电竞娱乐等31个产品体验区域,消费者不仅可体验潮电新品的功能与品质,更可以通过“石家庄京东 MALL”官方小程序扫码自主下单,商品将由京东直接配送到家,线上与线下同品、同价、同服务。

发布会现场,潮感十足的T台走秀展示3C潮电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京东电器通过潮感十足的T台走秀,以传统拼接、撞色等潮流时尚元素展示了电脑数码产品;以科技感、高级感的商务风格,展示了智能手机及各种配件产品;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Z世代风,展示了唱吧麦克风、平衡车、无人机等时下流行的3C潮电产品,为银座东购这一“老牌”商圈增添了时尚新元素。

更值得一提的是,10月29日开业当天,京东MALL将联合摩登天空,邀请夏日入侵企画等知名乐队,带来全天摇滚狂欢,除此之外更有万件尖货五折抢购,10万京东E卡到店领取等超多惊喜优,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潮玩购物体验。

立足省会放眼华北布局一城一店 “数实融合”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除了精彩纷呈的T台走秀,京东五星电器河北分部总经理徐康,还与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彭晓静,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等行业专家,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就 “数实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彭晓静则表示,京东MALL体现了线上和线下的融合,在石家庄这块土地上,一定能够绽放出别样的精彩。

圆桌论坛现场,行业专家与京东MALL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京东五星电器河北分部总经徐康则表示,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发展。特别是京东MALL,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的新模式,以更丰富的业态和沉浸式的体验,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沟通互动场景,丰富传统线下零售生态。石家庄京东MALL作为京东电器在河北布局的起点,未来将立足省会放眼整个河北省,乃至整个华北区域,规划3-5年内将按照一城一店的模式在河北省其它地级市开设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改变当地家电电器市场格局,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消费者在石家庄MALL现场体验最新的3C潮电商品

营业期间,石家庄京东MALL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当地新晋网红打卡地。而正式开业后,石家庄京东MALL将不仅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品质与服务一体化的全新消费体验,更将携手合作伙伴,拓展更丰富的商业业态,激发当地消费活力,进而打造出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大额技术合同审核认定会成功举办

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中秋节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乐予基金会联合京东健康、好分贝发起“为乡村留下好老师”公益项

优衣库8月全国再开11家新店,覆盖青岛、石家庄等重点地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