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乐予基金会联合京东健康、好分贝发起“为乡村留下好老师”公益项目

时间:2022-09-19 0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予基金会联合京东健康、好分贝发起“为乡村留下好老师”公益项目

 

提要

2022年9月7日,“为乡村留下好老师”首场捐赠活动在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第五小学举行。

 

采撷九月的硕果,捧来金秋的阳光。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联合京东健康、好分贝品牌发起关爱乡村教师公益项目-“为乡村留下好老师”。2022年9月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第五小学开展了“为乡村留下好老师”首场捐赠活动。

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代表杜凤娜表示,在京东健康的推动下,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联合好分贝品牌向青龙五小及青龙阳光学校教师捐赠价值七万余元的润喉产品,此次活动是乐予慈善基金及好分贝对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的敬意和感恩,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对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png

 

青龙第五小学田艳华校长发言

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田艳华校长代表全体五小教师对好分贝品牌的无私捐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教师提出更高的期许,希望所有教师要把已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发扬青龙五小的执著进取精神,开拓创新,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3.png

 

青龙县教育和体育局娄秀清主任发言

娄秀清主任感谢乐予基金会几年来对青龙五小无私的捐助,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老师们的敬意。希望今后教师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共同把青龙的教育事业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4.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民,育人为先。这是对教师、教育的更高认可,也是对全社会的更高要求。乐予基金会、好分贝和京东健康以微薄力量,增强教师幸福感,为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

中国三星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铸“分享村庄”公益项目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发起“全国青少年编程与人工智能计划”

美团联合2300余生活服务商家发起石家庄“无接触保供行动”

苏宁金融联合南京公安反诈中心直播 为老年人防诈支招

本就有梦一起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第三期学员正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