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三星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铸“分享村庄”公益项目

时间:2022-09-03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8月26日,中国三星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京共同启动“中国三星分享村庄 2022年乡村振兴示范村”公益项目。
      2015年以来,“分享村庄”项目以开展乡村旅游和产业发展为抓手,以合作社为对外开展经济合作、利益分配的平台,引入市场主体,尊重市场规律,支持村民创新创业,激发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
      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表示,就像做企业一样,我认为乡村振兴的实现方式是多样化的,根据每个乡村自身的环境和条件,基于村民对美好生活的美好追求,努力实现村民收入多样化。中国三星未来将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帮助中国乡村夯实农业基础,促进民宿、旅游等多产融合发展,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郑文凯表示,过去七年间,中国三星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在陕西省、河北省、贵州省、四川省实施了13个乡村示范项目。多种形式支持产业发展项目落地5个村,辐射带动超2000农户。这些项目为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成为当地脱贫攻坚的一大亮点。
      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表示,未来,国家乡村振兴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中国三星在内的广大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服务,指导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打造乡村振兴公益品牌,齐心协力实现中国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新闻:

剑南春深耕公益慈善,践行企业担当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发起“全国青少年编程与人工智能计划”

海信携手毛不易 开启“易想不到的焕新”之旅

北京日报:金隅天坛家具用“中国制造”彰显大国品质

文明施工,为居民打造“绿色”港湾 ——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