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高新万象汇正式开业!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再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

时间:2022-09-14 1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由华润万象生活和润江集团联手打造的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正式开业。图为石家庄高新万象汇开业首日,引来市民参观、购物。

河北网9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由华润万象生活和润江集团联手打造的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正式开业。该商业综合体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核心地段,是高新区重点支持打造的又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高新区健全城市商业配套,着力构建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的最新成果。

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石家庄高新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高新万象汇在筹备阶段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业前对员工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开业当日在商场入口及停车场入口均安排测温、扫场所码及72小时核酸查验等检查,营业期间定时定点对商场严格进行全覆盖消杀,闭店后营业前再定时对商场内进行全面消杀,全力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购物环境。

华润万象生活是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以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一体化生态体系为特色的业务模式获得了大家认可。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首个轻资产管理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区裕华东路,与火炬广场为邻,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商场地下2层和3层为停车场,共500个停车位,地下1层至地上5层为经营场地。项目以“奔赴乐活 爱享汇玩”为理念,目前已引进140家优质品牌入驻,涵盖正餐、轻餐、服饰、儿童娱乐、珠宝配饰、数码、家居等丰富业态,将服务高新区近32万居民,致力于为居民带来更加便利的购物体验,丰富高新区商业氛围。

石家庄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是石家庄市重点商业项目,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将立足服务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项目做大做强,努力将高新万象汇打造成为全市商业综合体新标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首期劳动教育暑期培训开展

中国画双年展将亮相石家庄

“一元捐”汇聚正能量 河北石家庄:“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

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专项评估组来石家庄市调研

石家庄正定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患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