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画双年展将亮相石家庄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第四届中国画双年展”全国巡回展将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展出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的260余幅优秀国画作品。

此次展览由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组织策划,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市美术馆、李可染画院等共同主办。据介绍,“第四届中国画双年展”参展画家既有在国内外很有影响的名家和大家,同时又有一大批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中青年画家的精品力作。参展的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自己的作品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讴歌人民的精神梦想。这些作品既重视对经典的继承,同时重视独特的探索和创新,从而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多元艺术生态。

“中国画双年展”作为中国国画界的一个重要学术平台,以推动中国画的发展为己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大力倡导学术性、探索性、创新性,从而得到全国各地国画家的大力支持。“中国画双年展”一届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得到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美术家的大力支持,使“中国画双年展”的影响越来越大。(记者张晓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首期劳动教育暑期培训开展

“一元捐”汇聚正能量 河北石家庄:“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

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专项评估组来石家庄市调研

石家庄正定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患者

石家庄井陉矿区建成全市首家“向日葵亲子小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