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重要通告:这些路段大货车禁行

时间:2022-09-14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220912165907.jpg

热点问题解读

一、本次绕行涉及施工路段有哪些?

答:1、复兴大街(石家庄北收费站至石家庄南收费站)路段、栾城出入口至G308连接线路段。

2、北三环(石家庄西收费站至东三环北五女互通)路段、东三环北五女互通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的启程路连接线路段、北三环石清路出入口至石清路连接线路段。

3、上述路段的进出口匝道。

二、本次临时绕行的时间段是什么?

答:自2022年8月7日起至路段施工结束。

三、临时绕行过境路线有哪些?

答:1、高速公路绕行路线:京港澳高速、青银高速、西柏坡高速、津石高速、京昆高速、北绕城高速。

2、国省干道绕行路线:G234(京赞线)、S203(无繁线)、G338(正港线)、X060(井元线)、S337(衡井线)、S204(新赵线)、G515(定浚线)。

四、煤炭运输车辆绕行的规定

答:北部运输通道:石家庄市域北部由山西北部、保定西部方向的中重型货运车辆,可利用省交通厅统一确定的煤炭运输车辆辅助通道S203(无繁线)和G338(正港线),经行唐、新乐、无极、深泽过境去往黄骅港方向。

南部运输通道:石家庄市域南部昔阳方向中重型货运车辆可利用省交通厅统一确定的煤炭运输车辆辅助通道G339(滨榆线)过境通行。

五、对确需进入限行路段的应急及民生保障等车辆有何规定?

答:对确需进入以上路段的应急抢险、城市民生需求、城市物流配送、保障城市运行的中重型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根据2021年12月9日发布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道路通行管理的通告》要求,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在微警务/交管便民一网通/通行证办理,按照工作要去和流程办理电子通行证,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石家庄交警温馨提示

复兴大街和北三环市政化改造是惠民之策利民之举,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理解支持配合公安交管工作,出行前合理规划路线,以免因为纠正处理违法耽误您的宝贵时间。同时,交警也提示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一定要遵法行驶、按提示标志限速通行。

相关新闻:

微视频丨井陉南横口:品时光如水 听陶瓷唱歌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 | 邢台市在全省率先启用信息化项

一场云端直播,近千万人的远近互动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招商,峰峰拾级而上

喜迎二十大|河北:一座钢厂的绿色蜕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