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中秋节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0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消费群体增强防骗意识,9月10日-12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全辖营业网点,线上线下并行开展中秋节“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线上金融知识微课堂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方便客   户“足不出户”获取金融知识,同时积极响应政府疫情管控政策,组织同城45家营业网点开展了以“防范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微信小课堂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微信群中深入浅出地为客户们分析了养老诈骗的多种形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并通过情景模拟演练的方式,设定若干个特定场景,由客户们分析讨论并给出解决办法,最后由员工逐项点评,“微”课堂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积极。

线下金融知识微沙龙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各二级分行辖内营业网点,邀约老年客户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微沙龙。厅堂服务经理结合真实案例,对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危害、如何远离养老诈骗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养老服务诈骗、以房养老诈骗、投资养老诈骗、保健品骗局、免费旅游骗局等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进行了剖析,揭露诈骗的“套路”手法,积极向老年人传授防骗技巧,并耐心帮助老人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公众了解养老诈骗方面的知识,告诫广大老年群众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携手中国航天,5位科学家分享探日探火等最新

天心之光——杜凤海中国山水画展在李可染画院图形学美术馆开幕

中国三星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铸“分享村庄”公益项目

剑南春深耕公益慈善,践行企业担当

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智贷星,保障应急资金到账及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