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市“理论提能+实践壮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安国市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该市近五年招录的选调生及部分公务员共计100名年轻干部参会。

会上,此前被选派到山东省青岛市、潍坊市跟班学习的10名年轻干部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表示,做好考察学习“后半篇文章”十分关键,年轻干部要始终把解放思想贯穿于工作成长的全过程,认真总结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优秀做法和先进理念,并结合自身岗位,转化到安国市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凝聚“药都”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安国市大力实施“理论培训提能+实践锻炼壮骨”工程,积极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一方面把教育培训作为干部成长的“必修课”,突出抓好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原则、专业能力培训,激发提升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履职尽责能力;一方面把急难险重岗位作为历练年轻干部的“大舞台”,选派72名缺少基层领导经历的优秀年轻干部到产业园区以及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领域跟岗锻炼,促进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该市目前通过建立优秀年轻干部库、定期开展培训、进行竞争性选拔、考核考察、工作调研等切实举措,已储备了一批信念坚定、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年轻干部,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医药之都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人才保障。(通讯员侯倩茹)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健康生活 美好家园”儿童绘画作品比赛

保定市莲池区“零工市场+零工招聘角”助力务工者就业

冷空气“到货” 保定27日起气温大幅下降

河北保定城改二期2个安置区全部封顶

保定市儿童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落户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