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雨婷、段锟)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助推企业发展,近日,石家庄栾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联合石家庄栾城区税务局冶河税务分局等单位举办了“栾城区企业政策赋能活动”。面向企业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真正享受政策红利。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企业131家,截至目前已享受优惠2000余万。

图片1.png

通晓政策、用好政策是企业实现高质高效发展的助推器。会上,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申报流程、申报资料、企业条件,及相关政策进行逐一讲解,积极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政策内容,打通信息壁垒,进一步引导企业全面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充分发挥资金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撬动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针对企业进行政策梳理,以政策引领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石家庄栾城区将继续发挥好各职能部门作用,加大惠企引才政策宣传力度,以政策为支撑,为企业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石家庄高新区以“五化”工作法打造企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