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杨红先)近日,敬业集团成功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并于10月25日在粤北联合钢铁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成为继2020年收购广东泰都钢铁之后,敬业集团华南战略布局又一重大决策。

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康养旅游的跨行业企业集团。敬业集团并购粤北联合钢铁后,将与广东敬业钢铁形成产品、区域战略互补,增加敬业产品华南市场投放量,提升敬业品牌在华南地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借助敬业集团全球战略布局销售网络,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石家庄元氏二中举办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