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积极开展“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悬悬)为进一步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来石家庄就业创业,11月1日下午,正定县委组织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邀请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们来石发展。

宣讲活动中,正定县委组织部宣讲组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介绍石家庄市市情文化、产业定位以及人才服务政策等的宣传片。随后,正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民和县人社局局长高瑞彦详细介绍了2022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的具体安排和参加方式,并围绕助力石家庄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一些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和解释,向参会学子广抛橄榄枝、广发英雄帖,诚挚邀请2023届毕业生到石家庄就业创业、扎根落户。最后,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 卡人才王松涛现身说法,分享在石家庄的工作和生活感受,用亲身体验讲述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对绿卡人才的重视和关怀。

据悉,今年已经是正定县连续第四年组织开展“进百校”宣讲活动。此项活动是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宣传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推介石家庄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专门组织的。在接到“进百校”工作任务后,该县第一时间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成立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相关职能单位组成的宣讲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静召集宣讲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每天梳理与对口6所高校的对接情况,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迅速与石家庄籍在校学生、高校就业服务中心老师建立联系,将石家庄高洽会、线上宣讲活动相关信息及参与方式在高校的就业网站、毕业生就业群、毕业生辅导员群等发布,对石家庄市高洽会举办情况进行大力宣传,吸引硕博毕业生参加石家庄云端高洽会。截至目前,已邀请100余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微信交流群,为该县下步开展具体推介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正定县将继续与对口高校深入对接,广泛宣传推介石家庄市高洽会和石家庄市人才政策,与优秀学子共话青春、共谋发展,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石家庄就业创业,为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