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市两个项目入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

时间:2022-11-07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入围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项目名单,秦皇岛市2个参赛项目入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据统计,此次报名参赛“创客中国”的项目超3.7万个,燕山大学“智轻科技-中国高端移动装备液压驱动开拓者”“3-PUU并联三维自由弯曲成形机器人”两个项目杀出重围,实力入围。


近年来,市工信局精心组织“创客中国”比赛,并在“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为最大限度地动员秦皇岛市企业和创客团队参赛,市工信局利用中小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服务网络向秦皇岛市广大中小企业、创客团队宣传“创客中国”赛事,并与燕山大学合作,组织校办企业和创客团队踊跃参赛。今年燕山大学参赛项目获得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并取得了参加国家级“创客中国”大赛的入场券。(记者王东)


相关新闻:

秦皇岛昌黎县开展制帽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佰工钢铁:让炼钢更智慧更绿色

国家级博物馆“亮相” 将成秦皇岛新地标

秦皇岛: “灯塔工厂”的智慧大脑

天寒人心暖 秦皇岛11月5日实现正式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