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3日讯(郭浩泽)今天,元氏县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中,元氏县以云视频连线分会场实时互动方式参加了石家庄市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元氏_副本.png

据介绍,元氏县1-9月份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全市排名第18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1%,全市排名第17位;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6.1%,全市排名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8%,全市排名第4位;服务业增加值增长5.8%,全市排名第23位。预计12月底,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95亿元,增长9.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服务业增加值增长9%。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7项,总投资44.5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22项,总投资39.5亿元。

项目是区域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经济的“主引擎”。今年以来,元氏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严格执行项目落地“6136”工作机制和项目手续办理“代办制”,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明确每一个环节时间节点和责任,做到了每一个环节有要求、有时限、有责任人。真正树立“店小二”式和“企业就是上帝”的服务意识,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为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签约落户、审批建设、竣工投产全程“零障碍”,加快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此次开工的项目,对于进一步加快该县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深泽县:总投资51.53亿元22个项目集中开工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