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深泽县:总投资51.53亿元22个项目集中开工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3日讯(张鑫宇、母志晓)今天,深泽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在河北农哈哈科技有限公司农哈哈高效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

深泽_副本.png

据了解,深泽县今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建设项目22个,总投资51.5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47.19亿元。分别是石家庄耀灵天华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总投资30.2亿元的深泽县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暨数字经济产业培育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建设街智能停车场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文庙智能停车场项目。建设基于对等计算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包括安装4000余个对等计算节点及对应传感器设施,建设17个支撑性平台系统、47个应用系统、智能停车场2座。河北农哈哈科技有限公司高效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建设研发设计和生产办公综合楼,智慧农机生产、安装车间,以及试验检测中心、农机装备展示中心、现代高效农业种植模式示范区等。

还有河北辉德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再生资源回收二期项目。河北缇坦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0万吨废弃油脂综合利用项目。石家庄宜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29亿元的年产22000吨新型建筑配件项目。石家庄众润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3万吨润滑油及2万吨润滑脂项目。河北康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6亿元的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总投资1.24亿元的滹沱河深泽段北堤治理工程项目。亿元以下项目12个,总投资4.34亿元,主要涵盖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仓储物流、新能源、社会民生等领域。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民生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泽县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深泽温度”,打造项目建设“深泽速度”。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