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聂聪超)今天,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7个,总投资22.25亿元。

赵县_副本.png

今年以来,赵县依托文化资源、产业基础、交通区位和民风淳朴优势,秉承“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全力以赴提服务、优环境、强保障,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纷纷落户。此次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涵盖重大产业、城市更新、工业技改、民生发展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县域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赵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点对点、无缝隙式服务,保障项目稳健运行。各企业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要紧紧抓住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赵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深泽县:总投资51.53亿元22个项目集中开工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