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原定今日举办的2022石家庄马拉松赛取消,今起可申请退款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纵览客户端11月6日讯 据“石家庄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为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选手和市民健康安全,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6日举办的2022石家庄马拉松赛取消。同时,赛事相关后续工作也同步进行。即日起,退费通道已开启,有关退赛、退款说明详见下文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435.jpg

退赛、退款说明:

1.退款申请周期:2022年11月6日—11月13日,登记完成后7—10个工作日内,组委会完成退款;

2.未申请退费的选手名额将保留直通资格至2023年石家庄马拉松(仅保留已报名成功并缴费的选手);

3.2022数字心动报名缴费选手,请在数字心动APP自行申请,2021保留直通的选手(包括:已直通、已放弃、未选择)和其他平台报名并缴费的选手,请在官方进行登记申请退款;

4.登记退费成功视为放弃2023年石家庄马拉松直通资格;

5.后期未尽事宜,请直接联系组委会,电话:0311-87710266(周一至周五:09:00—17:30)。

·数字心动报名,退款申请流程:

申请方式:进入数字心动APP,依次点击:“我的”——“我的订单”——“君乐宝2022石家庄马拉松”——“退款”。

·官方登记申请流程: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退款。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326.png

相关新闻:

165项便民服务事项、22项行政审批事项、1073项跨省通办事项实现

人行石家庄中支推进金融标准实施评估管理助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人行石家庄中支积极优化金融资源供给助力经济恢复向好

石家庄王女士遭遇“流调”诈骗 民警教你三招识骗防骗

河北深泽:光伏“金屋顶”照耀乡村振兴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