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张家口蔚县信访局局长李海明先进事迹

时间:2022-11-11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在“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张家口蔚县信访局局长李海明的先进事迹,并授予其“燕赵楷模”称号。11月10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了发布仪式专题节目。

李海明自2018年6月任蔚县信访局局长以来,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扎根基层一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网上信访渠道,健全方便快捷、智能贯通的网上信访平台,利用互联网架好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畅通网上民意通道,更好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累计接待群众4000多人次、协调推动解决信访复杂疑难案件3000多件,其中5年以上的信访积案41件,网上解答政策法律咨询2.5万多人次、调处矛盾纠纷1200多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百姓的认可和满意。

在节目录制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情景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深入展现了李海明新时代信访干部的形象,彰显出其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李海明局长时刻把百姓装在心里,以无私忘我的精神,带领大家不畏困难,延伸服务群众的‘触角’,以百姓利益为出发点,拓宽信访渠道和服务内容,为民服务、排忧解难,是我们信访工作者的榜样。”来到现场的张家口市蔚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李海明为榜样,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闯劲儿,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信访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一地最新通告!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取消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石家庄:全力打造创新引领 高端智能制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河北:强化科技引领 加快实施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坚定文化自信自强 谱写河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协同发展共谱新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