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筑牢监督屏障促发展保供暖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曲洪国、于晓婧 )近日,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获悉,该公司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今年共修订完善党员日常谈话全覆盖等制度5项,完成党员谈话85人,完成廉政意见回复15人次,更新廉政档案36份,开展专项督查11次,有力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该公司纪委聚焦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能源保供方案制定落实、保供暖准备方案等工作,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勇挑保民生保供暖的重担,千方百计抓好保供暖等工作的责任落地。

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质效。该公司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劳动竞赛、疫情防控等专项监督,做实做好做细各个环节。在督查中,对存在问题可以立查立改的及时提醒,并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工作联系单及整改建议书,明确整改期限,督促整改,对整改过程中推延推诿的,严肃追责,落实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确保了劳动竞赛等工作稳步推进。

深入正风肃纪,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纪委始终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本着“事前预防,事中管控,事后查处”的原则,他们根据行业特点组织开展供热行风专项督查,持续提升供热风险防御能力,树立廉洁高效的行业氛围。在2022至2023年采暖季开始前,该公司纪委对5个营业厅和20个服务站的负责人开展廉洁教育,明确纪律红线,杜绝违纪行为的出现。在供暖期期间,开展内部员工用热核查,维护公司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河北顺平:创新实用人才培训为乡村插上振兴“翅膀”

望都县“十一条”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保定开赛

保定市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回头看”

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打造新样板——县(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