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保定开赛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任新新、潘林源、刘宗泽)11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在保定市莲池高新区正式开赛。来自全省的67支参赛队伍以及莲池区科技企业代表和多家金融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大赛。

图为比赛启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保定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新样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数字保定”建设、提升“数字保定”品牌价值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创新发展的创新举措。今年5月,保定市科技局联合莲池高新区,申请承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并成功获得承办权。本次大赛旨在提升莲池高新区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广泛吸引一批省内外有技术、有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落户保定,并助力该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将采取“现场(网络)路演+当场亮分”的方式通过两轮比赛,决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十强”以及一、二、三等奖,并设置300万元奖金用于奖励落户莲池区的获奖企业。比赛过程中,组委会将组织园区观摩活动,让参赛队伍进一步了解莲池高新区。此外,还将邀请多家金融机构,为参赛项目提供专项的投融资对接及金融服务支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筑牢监督屏障促发展保供暖

望都县“十一条”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保定市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回头看”

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打造新样板——县(市、

保定市提前超额完成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投放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