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全面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保障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11月12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大型商超、居民小区,针对冬季各类场所用火用电量增大、火灾事故频发的特点,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讲解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等常识内容,力争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同时,宣传人员还来到沿街门店,向经营者普及灭火器使用、电动自行车正确安全充电和燃气使用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耐心回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提醒群众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及时消除家庭火灾隐患,不断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400余座热力站全力以赴保供暖

秦皇岛海港区着力补齐“一老一少”基础设施短板

大货追尾 司机被困 秦皇岛消防紧急破拆营救

秦皇岛抚宁“聚贤引智”打造人才强区

卢龙舞狮人孙学丰:要把舞狮文化精髓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