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5条街道入选省“四化”样板示范街道

时间:2022-11-1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通报城市改造提升工程范例项目,石家庄市裕华区小马北路、正定县府前街、栾城区泰安街、藁城区廉州路、井陉矿区北昌路入选“四化(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样板示范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容貌,河北省从“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入手,深入实施城市改造提升工程,包括“四化”样板示范街道和口袋公园建设范例两部分。按照安排,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城市改造提升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10条街道和10个口袋公园为城市改造提升工程范例项目,供各地参考借鉴。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系统考虑,以深入推进“四化”样板示范街道创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小街小巷整治提升。截至目前,64条项目库内“四化”样板示范街道及超额谋划实施的66条街道创建工作已全部完成,并通过了市级验收。

在创建“四化”样板示范街道过程中,石家庄市按照“把城市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去精雕细琢”的要求,立足城市特色,突出城市记忆,精心设计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小街巷文化品质,打造了府前街、柳林路、建明南路、丰收西路、廉州路、泰安街等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精品街道,推动形成更具魅力、更有文化底蕴的高品质现代化城区。 (记者王宠)

相关新闻:

165项便民服务事项、22项行政审批事项、1073项跨省通办事项实现

人行石家庄中支推进金融标准实施评估管理助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人行石家庄中支积极优化金融资源供给助力经济恢复向好

原定今日举办的2022石家庄马拉松赛取消,今起可申请退款

石家庄王女士遭遇“流调”诈骗 民警教你三招识骗防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