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注销报废仍上路行驶?高邑县交警大队查获一涉嫌伪造变造车牌大货

时间:2022-11-14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俊岭)11月12日,在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督办指挥和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高邑县交警大队精心研判、连续追踪、精准出击,成功查获一起涉嫌伪造变造报废机动车牌照上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10月28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接到通报,一辆牌照号为冀A2**0V重型半挂货车已经注销报废,但疑似仍在上路行驶。接报后,市交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研判,并将此信息推送高邑县交警大队开展调查。经查,这辆重型半挂货车曾落户高邑县某村,但已于2019年依法注销并上缴牌证手续。至此,警方初步断定:被通报上路行驶的冀A2**0V货车涉嫌套牌、伪造变造他人车牌照。

高邑县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班,深入核查该车轨迹。经查阅公安网络系统,该车不久前在广东省鹤山市、佛山市、江门市、广州市、中山市等区域有多次行车轨迹,且该车行车日期时间不固定,行车途经路线不固定。而且该车驾驶司机驾车戴口罩、利用遮阳板下翻遮挡面部,反侦察意识很强。

为此,石家庄交管局、高邑县交警大队迅速与广东警方沟通联系,请求广东警方在关键节点予以支持。两地警方利用网络,对该车进行技术跟踪。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1日4时18分,专班民警发现冀A2**0V货车在广州市荔湾区出现。

11月12日早7时,这辆大货车刚一进入广东佛山某物流园区,立即被早已守候的广东交警成功查扣。经进一步查实,驾驶人袁某皋驾驶的冀A2**0V号牌实为冀A2**QV,违法人袁某故意将号牌中的号码Q变造为0,以躲避抓拍。目前,广东交警对该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燕赵大地集聚创新力——石家庄加快培育千亿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

注销报废仍上路行驶?高邑县交警大队查获一涉嫌伪造变造车牌大货

石家庄元氏县南佐镇东北街村积极开展村情恳谈会

石家庄以岭药业:入选2022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十强

石家庄元氏县文旅局深入开展文化市场“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