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以岭药业:入选2022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十强

时间:2022-11-14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周新)11月8日,“2022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十强”榜单重磅出炉,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五位。

该榜单系时代数据依托“时代数据生物医药企业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总部位于京津冀地区的生物医药企业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扣非后归母净利润、研发投入、总资产、经营活动现金流、货币资金、期末存货、员工总数等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综合评分。

2021年,以岭药业实现营收101.17亿元,同比增长15.2%;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5.66亿元,半年营业额已接近2019年全年。数据显示,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和芪苈强心胶囊在2021年公立医疗市场中成药心血管疾病内服用药排名中,分别排名第2名、第4名和第9名。连花清瘟产品在2021年公立医疗市场中成药感冒用药销售排名位列第1名,已在近30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成为中医药出海的一张“名片”。

以岭药业成立于1992年,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中药10强企业、中国医药上市2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成立30年来,以岭药业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形成了独具优势的科技核心竞争力和较为丰富的产品阵列,为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与稳健支撑;公司形成了“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构建了科技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在医药行业领域的影响力持续增强,业绩呈跨越式增长。

相关新闻:

燕赵大地集聚创新力——石家庄加快培育千亿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

注销报废仍上路行驶?高邑县交警大队查获一涉嫌伪造变造车牌大货

石家庄元氏县南佐镇东北街村积极开展村情恳谈会

石家庄元氏县文旅局深入开展文化市场“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深泽县召开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