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为民服务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桂宝利)11月1日,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迁安市金岭矿山传奇主题公园,在红色教育区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参观革命陈列、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图1: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党员在迁安市金岭矿山传奇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区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谌松摄.jpg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党员在迁安市金岭矿山传奇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区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谌松摄

党员志愿者还对园区内景观照明、游客休息、办公商务等区域的供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冰雪季用电提供保障。

图2: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迁安市金岭矿山传奇主题公园检查用电设施。 通讯员谌松摄.jpg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迁安市金岭矿山传奇主题公园检查用电设施。 通讯员谌松摄

据了解,国网唐山供电公司不断创新学习和宣讲形式,以唐山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重要载体,打造了多元化的“红色实景宣讲”。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利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设计实景学习宣讲路线,开展‘沉浸式’宣讲,并结合特色供电志愿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建军表示,他们将调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劳模等群体,推出特色宣传活动、开辟线上学习宣讲阵地。

相关新闻:

微视频|唐山乐亭:海参“趟开”农民致富路

微视频|唐山乐亭:数字乡村托起“智”富梦

唐山开平区:冬雨过后扫叶忙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电力保供助力菜农鼓起“钱袋子”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荣获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人气短片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