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省评出基础教育精品课1000节,看看有你母校的课程吗?

时间:2022-11-14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截图_20221114115308.png

河北省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2〕20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评审遴选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经过省、市、县(区)、校层层遴选,评选出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1000节(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

电子邮箱:

hebei66005103@163.com

电话:0311—66005103

附件: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公示名单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事关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施!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最新通知!

看时事 | 宣讲来到你身边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 尹计平: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变为现实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廊坊: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