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元氏县南佐镇东北街村积极开展村情恳谈会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馨元)为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夯实基层工作、构建民主和谐的乡村治理氛围,近日,元氏县南佐镇东北街村积极贯彻“两会一团”机制,召开了村情恳谈会,村“两委”、村民代表、经济合作社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QQ截图20221111101437.png

在恳谈会上,该村书记汇报了村内开展的环境卫生、旱厕改造等主要工作。随后,群众代表们从基础设施建设到人居环境改善,从邻里矛盾纠纷到日常环卫保洁,从蔬菜大棚建造到农村文化建设等,对乡村振兴、人居环境、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对村民们提出的建议逐一作了答复,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也安排专人于近期内处理到位。最后,该村组织村民一起学习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会后,村民纷纷表示村情恳谈会这种形式不仅可以畅所欲言,了解近期村里开展的工作,还能让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和反馈,应该多开展这种会议。

相关新闻:

燕赵大地集聚创新力——石家庄加快培育千亿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

注销报废仍上路行驶?高邑县交警大队查获一涉嫌伪造变造车牌大货

石家庄以岭药业:入选2022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十强

石家庄元氏县文旅局深入开展文化市场“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深泽县召开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