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绘华章。近日,由景县政协主办,景县文广旅局、县委老干部局协办,景县文化馆、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景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景州”书画摄影展在景州文体中心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208幅、图片177张,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充分展现了大儒之乡人文深厚的文化功底和艺术境界。

此次书画摄影展以墨韵言志,以丹青抒情,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以光影逐梦,全面展示十年来景县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热情。(李晓宇)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骨顶鸡“打卡”衡水吴公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