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吹响复工“冲锋号”,把牢开局“安全关”中建-大成廊坊项目有序复工

时间:2023-02-12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区,由中建-大成公司承建的普平数据廊坊一号项目在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专业贴心高效的服务支持下,正按下新年开工“加速键”,拉动复工复产“进度条”。

 

项目管理团队年后第一时间返岗一线,制定复工复产“三部曲”。首先发出“动员令”,项目管理人员全部返岗,已有序投入隐患排查、资源组织、计划安排、人员调度等准备工作中,分包团队亦有序就位,工友们也正有序进场;其次挂出“作战图”,项目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及安全技术交底会,盯紧看牢关键节点路线,压实各部门各岗位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在精益建造方面管控成果的总结和推广;最后树牢“安全关”,项目将安全管控责任分工到人,实现全员齐抓共管,重点抓好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临时用电、机械设备、防护设施检修工作,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

项目负责人刘志军介绍到:“考虑到部分工友可能会出现精力难以集中、心情容易烦躁等‘假期综合症’,工友返岗后我们首先关注现场施工尤其是进行特种作业工友的身体和心理状况,组织人员做好心理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从而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生产氛围。其次确保入场工友教育培训全覆盖,带领工友重温‘两单两卡’,记牢岗位安全风险、操作流程等,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开局要快更要稳,项目团队以“安全”为要,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全程关注返岗工友心理健康,全员强化进场人员风险意识,全力以“复”筑牢施工生产安全防线,高效高质冲刺2月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目标!

 

据悉,普平数据廊坊一号项目作为京津冀地区云计算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集云计算、产业互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以及云存储功能于一体的数据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应用于数据交换、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管理服务,数字赋能河北省廊坊市向集约绿色发展方式快速转型。(廖颖颖、王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点对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廊坊市广阳区优化审批流程助推复工复产

廊坊公安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廊坊市广阳区精准施策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