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截至1月28日,800家外贸企业中有746家正常经营,复工率93.3%;534家限上贸易企业中有470家正常经营,复市率8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玉璇、张嵩山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从廊坊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1月28日,廊坊市477家外资企业全部正常经营,复工率达100%。

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廊坊市迅速启动“一条线、连到底”的商务系统联络机制。通过微信群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同心协力对全市477家外资企业、800家重点外贸企业、534家限上贸易企业开启应急联络机制,摸清全市商务领域企业复工复市底数,向重点企业发送商务部《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商务政策包”等资料,为尽快复工复市创造条件。

同时,廊坊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双保障、两不误”行动。他们在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设立重点外企驻厂联络员、推动外贸企业列入环保正面清单、协调解决复工复市梗阻问题等措施,支持企业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廊坊市、县两级商务部门还全面梳理重点外贸企业出口和进口订单、外资企业资金到账明细和商贸龙头企业促消费活动计划,依照清单,明确责任,全力攻坚,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市、达产达效。截至1月28日,全市477家外资企业全部正常经营,复工率100%;800家外贸企业中有746家正常经营,复工率93.3%;534家限上贸易企业中有470家正常经营,复市率8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国逾60%新冠病毒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香河制造

廊坊市指定99个单位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响应“就地过年”确保出行安全 春运首日廊坊市客流下降服务不降

廊坊市总工会筹资66.22万元春节“送温暖”

廊坊市邮政快递业务持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