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邮政快递业务持续快速增长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记者从廊坊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20年,廊坊市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07.55亿元,同比增长64.00%;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61.17亿元,同比增长52.21%。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64亿件,同比增长70.5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5.26亿元,同比增长62.34%。

2020年,廊坊市邮政行业紧扣“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廊坊市邮政快递业将按照“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打造双高地、畅通双循环”的工作思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记者郑晨子 通讯员杨迪)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全国逾60%新冠病毒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香河制造

廊坊市指定99个单位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响应“就地过年”确保出行安全 春运首日廊坊市客流下降服务不降

廊坊市总工会筹资66.22万元春节“送温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