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总工会筹资66.22万元春节“送温暖”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廊坊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资金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团队和专家组、廊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廊坊市环卫局城肥处理处、廊坊市邮政管理局、廊坊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廊坊交警支队集中发放了慰问金。

据了解,2021年廊坊市总工会加大了春节“送温暖”慰问工作力度,筹措慰问金662200元,将省市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英模英烈、因公牺牲职工家属和2021年援石工作者实行“送温暖”全覆盖。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廊坊市总工会今年“送温暖”活动,对个人慰问采取银行转账拨付方式;个别集体采取集中慰问方式;疫情防控重要单位、重点工程项目采取现场慰问方式进行。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能作用,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全国逾60%新冠病毒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香河制造

廊坊市指定99个单位承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廊坊市外资企业复工率达100%

响应“就地过年”确保出行安全 春运首日廊坊市客流下降服务不降

廊坊市邮政快递业务持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