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抗疫制药企业提供坚而有力的保障

时间:2021-01-28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某公司作为河北省内大型制药企业,为抗击疫情所需的药物供应提供重要保障。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作为该企业工资代发银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力保障企业近400名员工工资按时发放,助力抗疫药品正常生产,为全市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体北支行在接到该企业希望1月15日为员工完成工资发放的诉求后,分行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就工作流程、重点环节、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最终,于当日顺利为该企业员工完成工资发放工作。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勇担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向社会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风险和按高风险管理地区全域封闭交通管控

河北石家庄:社区防疫消杀进行时

河北石家庄:晨雾起 朝曦美

石家庄水务集团持续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桶装水

石家庄市共享单车开启全面消杀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